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
6月1日,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,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,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。 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,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。
- 最近发表
- 随机阅读
-
- 《红色沙漠》目前已知玩法汇总 骑龙开机甲样样行
- 途经韶关的列车上两名在逃嫌疑人落网!涉嫌危险驾驶入户盗窃
- 吴谢宇案二审公开宣判:驳回上诉,维持死刑判决
- 网友发布“三亚被宰记” 官方通报:未发现商家存在违法行为
- 6月5日起中国内地航线燃油附加费将下调
- 市民惊呼被“西瓜刺客”吓一跳!今年西瓜涨价了吗?
- 世界气象大会确认落实联合国全民早期预警倡议为首要战略
- 索要千万逼死丈夫?苏享茂家属:翟欣欣涉嫌敲诈勒索已被逮捕
- 为什么高知女性更容易被婚介PUA?
- 网红主播之死:被流量裹挟的“狠活”直播
- 江秋莲称刘鑫不服判决申请再审!后者被强制执行赔偿近70万
- 伊朗外长与沙特外交大臣在南非举行会晤
- 香格里拉对话会,重点关注什么?
- 山西一女生遭多人掌掴!违法行为人及校方相关责任人分别被处罚处理
- 美参议院通过法案 推翻学生贷款减免计划
- 6年盗掘古墓葬40多座、穿着盗来的龙袍拍照炫耀……这个盗墓集团已被全部抓获
- 《巫师3:旧时曲》原计划今年发售 体量类似《血与酒》资料片
- 美国众议院规则委员会通过暂停债务上限的法案
- 玩笑别乱开!网友发“我是梅西找你转钱”被停机 运营商回应
- “佛山一男子街边遗弃女儿?”官方回应:并非遗弃,已被家属接回
- 搜索
-